close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每次到台中非得到逢甲逛個一圈就算只是買杯飲料跟食物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所以離逢甲夜市越近的商旅就越得我心

前提之下是......早餐一定要豐富才行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文華道會館的外觀很像是一般的大樓住宅

所以乍看之下有點失望

車子依序開到B2停車場那一幕就完全改觀了

因為地下室有別一般的商務旅館停車位爆多

根本不用事先預留!就算你的車子是大型休旅車~先加1分

check in的地方在三樓電梯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用色大膽的兩張造型椅子~再加分

由於相片真的太多了所以就慢慢的逐一介紹喔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舒適的雙人床

缺點是....枕頭只有兩顆

為啥說是缺點呢~因為我睡覺習慣要抱枕頭才睡的著~所以房間的枕頭最少要3顆才行

值得稱讚的一點是~Y打電話去櫃檯請房務員再送一顆枕頭過來時效率也很快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房間的一角

電視用的式液晶螢幕掉掛在牆壁上頭

最少也有30吋!看起來比較不吃力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色彩鮮豔的咖啡杯

附上不繡鋼小湯匙~再加分

一般的商務旅館為了減少遺失率飯店裡的小湯匙都已經換成塑膠調棒或是木頭調棒了

連3合一咖啡都有印上文華道會館的標誌!從小地方就看的出來很用心在經營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每一個門把拉環都會有個流蘇裝飾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浴室的一角以及浴室的沐浴用品

旅行用的沐浴組合在check in的一角也有販售一組售價150圓

另外小碟子裝著的是手工香皂

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浴室裡還多了一個空的小碟子

讓女性顧客可以在沐浴時把身上的裝飾品拿下來放置

當然我把它拿來放耳環了

(是不是這種用途當然是我自己猜測的......希望沒猜錯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文華道會館的每角落都很有設計感

天花板!地板!牆壁!壁紙!每一個小地方都不一樣

據說是有很多藝術家一起參與設計

難怪~真的跟一般商旅有很大的差異

由於文華道會館裡頭的設計很時尚所以不想把相片塞在小小的框框裡

就用原本的尺寸呈現才會覺得更美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check in 的大廳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樓曾玄關

蘋果綠的沙發看起來真舒服



文華道會館:[台中文華道會館]住宿篇---美感體驗藝術旅店

文華道會館裡的一小角

這小小的旅店

小角落也做的非常溫馨






這次住宿有一小小插區

跟會館無關

但是又有點關聯

Y把要給我的伴手禮放在公司

所以趁著退房時間還沒到的時候趕緊回公司拿取

結果文華道會館的停車場柱子非常之多

Y的大型休旅車也不知道是生了啥病

倒車雷達居然沒有發揮偵測功能

Y又急著到旅店接我退房

於是乎~忙中有亂的就往柱子給親下去

這一下進車廠換後保險桿又花了萬把圓

比要給我的伴手禮貴上好幾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