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第一張頭相有點晃!
 
很抱歉喔!唯一一張加減用
 
 
(20150919用餐)
 
木生海鮮餐廳是Y跟廠商聚餐時發現的
 
所以他就迫不急待要同我分享
 
愛吃海鮮的我肯定是開心的呀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一進到餐廳Y熟門熟路的走到廚房旁的一間室內
 
原來這裡的海鮮都擺在這裡
 
當日新鮮進貨的漁獲都或在此用冰塊保鮮
 
也有活海鮮活螃蟹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一旁也有水族箱
 
活魚跟龍蝦
 
我跟Y只有兩個人所以呢水族箱的東西就不考慮了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是說.......
 
水族箱裡面有這麼大隻的寄居蟹耶
 
寄居蟹可以吃嗎?
 
很好奇!
 
如果可以吃......我敢吃嗎??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海鮮種類很多
 
認識我的也沒幾種
 
跟我較熟的就那幾隻魚
 
還有螃蟹親固們而已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很快的我們就選定了食材
 
店員會介紹如何料理
 
客人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請廚師料理
 
我們大概的方向是清蒸或是清炒
 
越新鮮的食材就用越簡單的方式去料理它就對了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的環境有點像是婚宴會館
 
也有提供包廂給人數較多的客人
 
當天晚上Y就有稍微講了一下來這餐廳的政商名流還挺多的
 
看到很多背心上印某某某什麼的
 
可能是接近選舉的季節吧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川燙白蝦
 
新鮮就是好吃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蚵仔炒麵
 
料下很足
 
我跟Y同時都發現
 
木生海鮮餐館的調味都非常清淡
 
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而且連蒸魚的醬油都是用清淡口味耶
 
不死鹹~很棒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烤透抽
 
透抽很鮮甜
 
沾一點胡椒鹽
 
擠一點檸檬汁就非常棒了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哇哇哇!!我的大沙母
 
Y特地點了我最最最愛的螃蟹孝敬我
 
結帳時....這隻螃蟹花了將近1500
 
心有點痛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認真嗑起了螃蟹
 
其它的慢慢享用
 
沙母太大隻了
 
吃一半
 
另一半帶回家慢慢嗑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蒸三角魚
 
Y的最愛
 
我也蠻喜歡
 
Y吃肉我啃骨
 
反正我就是喜歡吃邊邊骨的地方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飯後招待綠豆湯
 
我跟Y兩人的肚皮都快爆開了
 
 
 
 
 
(20160920用餐)
 
很巧的是
 
事隔一年我們又到同樣的餐廳用餐了
 
後來我發現
 
Y記得我愛吃螃蟹
 
每到秋天一定會帶我去吃螃蟹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川燙蝦
 
一樣鮮甜好吃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炒水蓮
 
清脆爽口
 
但是蒜末太多
 
夾起來滿口蒜
 
調味一樣很清淡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料比米粉多的炒米粉
 
我跟Y都看傻眼了
 
怎麼夾都夾不到米粉
 
全部都被料給佔據了
 
我笑稱!!這個炒米粉可以配飯吃了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縣鹿港鎮]木生海鮮餐館(兩次用餐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