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Y跟客戶開會就約在与玥樓
 
當時他只記得:嗯!!裝潢很漂亮,餐點不便宜
 
然後就是心想:有機會帶歪嘴雞來吃
 
於是在某一天的下大雨夜晚我們來到了与玥樓
 
晚上餐廳外面一片漆黑
 
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進入到餐廳後看了一下裝潢的確是挺氣派
 
但也有婚宴會館的氛圍
 
牆壁與天花板上的軌道都在在凸顯出隨時需要變換場地的機動性
 
總之呢有點像是要參加喜宴的氛圍
 
 
 
我跟Y研究了一下菜單
 
話說与玥樓的餐點價錢真的很敢開耶
 
價錢直逼超五星飯店
 
我待過的飯店也沒開過這樣的價錢!!
 
了不起~真的!!!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這是Y欽點的金磚脆皮乳豬$368
 
非常火紅
 
最後一份被我們捷足先登了
 
 
 
 
 
一般都是用烤乳豬居多(三個月的仔豬)
 
這個脆皮燒肉就是烤大豬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烤大豬
 
油脂與瘦肉的比例相當好
 
可與黃芥末搭配也可沾些沙糖組合不同的味覺
 
這份烤大豬算是價位合裡CP質很高的一道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黃橋焗燒餅
 
酥的口感有
 
但是內餡不夠濕潤
 
這道燒餅嗯~普普通通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金巢極品海鮮三寶$628
 
這道也是Y點的
 
是我絕對不會點這道菜
 
這不就是XO醬炒海鮮嗎??
 
然後用個炸米粉的碗裝起來而已咩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好啦!!撇除甜豆很老
 
花枝泡水很久吃起來一點甜味都沒有
 
還是有優點拉
 
就是干貝很大顆(但也只有兩顆)
 
蝦仁也很大隻
 
這樣的售價628有令人驚豔沒錯啦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點心三樣
 
點心皮蒸過頭
 
蝦餃夾起來就皮開肉綻了
 
至於味道沒多大印象
 
應該也是普普通通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鹹魚蘆筍雞粒炒飯
 
登愣~炒飯榮登今日最優
 
是真的好~好~吃
 
粒粒分明一點也不油
 
而且飯裡頭還有加入炸過的米粒
 
跟蹦咪乓有異曲同工之妙
 
飯裡頭還可以咬到考考考的聲音
 
而且鹹魚的鹹香味好令人陶醉
 
這個炒飯推薦到翻掉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生炸脆皮脆皮皇$398/隻
 
Y看我一直念說想吃乳鴿
 
於是點了一隻給我獨享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現在有賣乳鴿的餐廳越來越少了
 
台灣人對乳鴿的接受度沒那麼高
 
去到香港幾乎每家燒臘店都賣乳鴿
 
而且賣的都比台灣便宜許多
 
平均一隻台幣不會超過300元
 
乳鴿吃起來味道就像鴨肉一樣
 
但又比鴨肉的肉質更細緻
 
 
用餐中我看到了一個好像見過的身影
 
那個人在皮諾可可見過
 
好像是皮諾可可的主管
 
後來詢問員工才知道原來与玥樓與皮諾可可是關係企業
 
Y說我什麼不記~記這些不重要的事最厲害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楊枝甘露
 
很濃!
 
口味也不錯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食。台中南屯區]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桃膠蛋塔
 
蛋塔上面的水蜜桃果膠很礙事
 
與蛋塔吃起來一點都不搭
 
冰涼的桃膠放在熱呼的蛋體上頭化成水
 
實在有夠噁心
 
 
對了!!還有一事我覺得很誇張
 
就是茶資一個人居然要價50元
 
是用多貴的茶阿到底?
 
茶壺裡頭沒有茶葉
 
代表是泡好一整桶(壺)再去用壺分裝出來
 
不敢說喝茶有多專業的我
 
至少還懂得分辨茶香與喉韻
 
我都不敢跟Y抱怨餐廳的售價跟口味不成正比
 
回程Y自己提起:妳覺得今天怎樣
 
我才在想怎麼回的時候:嗯........
 
Y立馬接說:我覺得一般般耶
 
然後沿路上就開始了我們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