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小妹愛吃咖哩成癡
 
這回又晃到了夢時代覓食
 
之前載大魯閣草衙道就有看到分店
 
不過........我實在是對咖裡無感
 
也就遲遲沒想踏進印度皇宮
 
 
 
 
印度皇宮(夢時代店):[食。高雄市前鎮區/夢時代7樓]印度皇宮
 
咖哩魚&咖哩羊
 
點餐的時候說要魚非常辣,羊要大辣
 
送上桌變成魚比羊還不辣
 
經過反應得到了兩大匙的乾燥辣粉直接舀在咖哩上
 
看得我傻眼也直搖頭
 
 
咖哩魚吃起來魚塊是事先炸好後再與咖哩混合加熱
 
所以魚塊本身的麵粉很厚
 
吃起來不是很優
 
咖哩羊反而味道濃郁許多
 
辣味也夠
 
 
 
印度皇宮(夢時代店):[食。高雄市前鎮區/夢時代7樓]印度皇宮
 
單點咖哩可以選擇烤餅或是香料飯
 
我跟家人小妹就各選了一種一同分享
 
烤餅熱呼呼口味還可以
 
不過一份咖哩搭一塊烤餅吃起來真的很空虛
 
售價也不便宜
 
咖哩羊要290+10%
 
咖哩魚也要270+10%
 
還吃不飽!!!!
 
 
 
印度皇宮(夢時代店):[食。高雄市前鎮區/夢時代7樓]印度皇宮
 
香料飯有點溫熱
 
老實說.....我們對這一餐很不滿意
 
點餐也是介紹的哩哩辣辣
 
除了把餐點送上桌之外就沒有其他服務了
 
 
 
印度皇宮(夢時代店):[食。高雄市前鎮區/夢時代7樓]印度皇宮
 
單點的炸物
 
名字我已經不記得了
 
也不想記得
 
之前在夜市吃過也是印度人賣的(炸餃?)
 
口味比這好吃多了
 
 
 
 
 
 
印度皇宮(夢時代店):[食。高雄市前鎮區/夢時代7樓]印度皇宮
 
這款是現炸的所以很燙!(唯一優點就是很燙)
 
咬一口我差點吐了
 
那個皮揉了像是茴香還甚麼東西的香料
 
很像汽油味
 
切開吃裡面的餡料還不錯
 
有點像是可樂餅
 
 
我跟家人小妹邊吃邊聊天
 
以這樣的消費CP值真的很低
 
一份咖哩+一份香料飯這樣要290+10???
 
倒不如吃杏子炸豬排還來的爽快一點又便宜
 
還好夢時代聯名卡有88折
 
讓我少付了一咪咪的錢
 
真的是有這次沒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