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知道我特愛吃海鮮
 
想要吃新鮮又美味的海鮮到海港準沒錯
 
不過有時下班晚了又要大老遠到梧棲又實在車舟勞累
 
所以我們會選擇就近的鹿港
 
要不梧棲來來海鮮餐廳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呢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簡單的晚飯就簡單的點了一些菜餚
 
白灼蝦~鮮甜脆口!!
 
不用沾醬都好吃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Y特地點了魚湯給愛喝熱湯的我
 
這魚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好像叫甚麼迦納魚是嗎?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吃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魚湯好鮮甜
 
加了蛤罵在裡面風味又更不同了
 
而且魚肉很細緻
 
好~新~鮮!!我跟Y居然把湯喝光光耶!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炸蚵仔
 
雖然蚵仔不是很肥
 
但是很新鮮
 
也沒有含砂
 
含砂的蛤罵跟蚵仔很令人倒彈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這盤蚵仔冷了一樣脆口
 
而且含油量超低
 
我喜歡~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看到推車上放了一堆粽子
 
心想端午節快到了也點顆粽子應景
 
腦闆娘說海鮮粽一顆90元
 
一裡有香菇.......巴拉巴拉一直唸(族繁不及備載我也沒注意聽我也沒注意聽點了就是了)
 
先蒸熱再送上桌
 
海鮮粽好大一顆
 
一個人一吃顆就飽一餐了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看到沒........料好多耶!!
 
而且有我愛吃的肥豬肉
 
肥豬肉好油好香
 
吃在嘴裡有滿滿的好油香氣
 
一整個幸福洋溢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香菇、蛋黃、干貝、豬肉..........
 
糯米煮的好軟Q
 
是標準的南部水煮粽
 
我個人真的偏愛水煮粽
 
台北粽吃起來就是把油飯包在粽葉裡蒸熱
 
吃起來米粒偏硬
 
南部粽!!好呷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炒米粉很濕潤
 
料也是很澎湃
 
裡頭還有加蛋酥
 
雖然不是金瓜米粉
 
這種台式炒米粉也是挺不賴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點太多菜了
 
這份炒米粉打包當成隔天的午餐剛剛好
 
 
 
木生海鮮餐館:[食。彰化/鹿港鎮]木生海鮮餐廳-打牙祭的好地方
 
蒸三角魚好像也是必點耶
 
Y愛吃三角魚
 
我則是不太挑魚
 
只要新鮮我都蠻喜歡
 
蒸魚的醬油不死鹹
 
木生海鮮餐廳的調味都是走清爽不油不鹹路線
 
價位雖然比梧棲來來海鮮餐廳稍為貴上一咪咪
 
但就地理便利性來說是木生海鮮餐廳勝出
 
畢竟梧棲真的有點遠阿............
arrow
arrow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