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鮨彩壽司(漢神店):[食。高雄左營區/捷運巨蛋站2出口/漢神巨蛋4F]鰭彩壽司
 
漢神巨蛋不管時人潮都滿滿滿
 
家人小妹這天想吃生魚片
 
藏壽司又要等上兩小時
 
逛到了尚未吃過的鰭彩就給了個機會
 
門口有食物的模型
 
 
 
 
 
鮨彩壽司(漢神店):[食。高雄左營區/捷運巨蛋站2出口/漢神巨蛋4F]鰭彩壽司
 
 
這天被安排在板前的位置
 
雖然我是不太挑位置不過老實說
 
板前的位置真的很不OK
 
服務生端菜都從我們的頭上飛過
 
實在是很不舒服
 
還有吼!坐在板前老是被忽略
 
要叫個人加茶水或是要個東西老是找不到人........
 
 
 
 
鮨彩壽司(漢神店):[食。高雄左營區/捷運巨蛋站2出口/漢神巨蛋4F]鰭彩壽司
 
我們點了套餐(定食)
 
家人小妹選了鮭魚親子丼飯
 
我則選擇了煎鮭魚套餐
 
套餐皆附白飯、味噌湯、茶碗蒸及小菜兩款
 
 
 
鮨彩壽司(漢神店):[食。高雄左營區/捷運巨蛋站2出口/漢神巨蛋4F]鰭彩壽司
 
我的煎鮭魚份量有點少
 
而且魚肉也很薄
 
重點是魚事先醃製過味噌
 
這點我跟家人小妹都不是很愛
 
我們都比較偏愛原味的煎鮭魚
 
 
 
 
鮨彩壽司(漢神店):[食。高雄左營區/捷運巨蛋站2出口/漢神巨蛋4F]鰭彩壽司
 
為愛鮭魚成癡的家人小妹而點的生魚片
 
厚實新鮮
 
油脂還挺豐富
 
 
 
個人感覺定食的價位頗高
 
沒什麼飽足感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印象
 
我跟家人小妹都覺得應該也是一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