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台北朋友帶我們去吃上海茶樓
 
還好我不挑食
 
只是對香菜過敏
 
上海茶樓的裝潢非常新穎
 
消費反映在售價上頭
 
高雄真的是天堂
 
要找幾家有這樣售價的餐廳著實少之又少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上海茶樓的
 
客群大多為長者
 
年輕客群反而很少
 
好像是點菜吃飯的消費方式年輕人比較少能接受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友人選擇高山茶
 
茶香味香醇
 
雖說同樣與与玥樓一樣收取50元茶資
 
但上海茶樓的茶湯與香氣再再都贏過与玥樓十倍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餐點名稱與價位我不太清楚
 
都是有人點餐做主的
 
在地人請客
 
一切就客隨主便
 
油雞:軟嫩好吃不油膩
 
也沒有甚麼腥羶味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炒鱔糊也好吃
 
鱔糊的做法很多種
 
友人選擇了最不油膩的炒法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牛肉跟西蘭花堡
 
還以為這道菜裡面有粉絲
 
結果還出乎我的意料!
 
裡面一根粉絲都沒
 
牛肉很軟
 
友人說特意點牛肉來吃
 
無骨牛小排的肉果然很嫩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上湯娃娃菜
 
這道湯品上桌
 
我們三人搶成一團
 
蔬菜好鮮甜
 
湯品的部分也是很舒服
 
帶點火腿鹹味
 
這道湯品喝下肚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也是湯羹一品
 
內容有蓴菜還有竹笙
 
跟一些菇類
 
這道羹品比娃娃菜更讓人經驗
 
層次感也多了許多
 
喝完羹品再回去喝娃娃菜高湯
 
後者就被比下來了
 
整個清淡無味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上海茶樓(微風店):[食。台北/松山區]上海茶樓
 
酒釀湯圓是我指定要吃的
 
吃過鼎泰豐的就釀湯圓就愛上了
 
其實我是愛吃芝麻湯圓
 
只要芝麻湯圓裡頭的芝麻夠新鮮我都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