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呱呱 T.K.K. Fried Chicken(草衙大魯閣店):[食。前鎮區/大魯閣草衙道/高捷草衙道2號出口] 有吃過就好之頂呱呱炸雞
 
頂呱呱 T.K.K. Fried Chicken(草衙大魯閣店):[食。前鎮區/大魯閣草衙道/高捷草衙道2號出口] 有吃過就好之頂呱呱炸雞
 
之前就耳聞頂呱呱的炸雞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但這次吃過後卻覺得不然耶
 
相片雖然不多但我還是想分享一下我用餐的感覺
 
 
頂呱呱炸雞位於遊樂場周邊
 
應該是許多親子用餐的首選吧
 
第一次吃頂呱呱好像也沒有頭緒
 
炸雞都是炸好放在高溫的保溫箱裡
 
由於不是現炸的美味程度就有點打折了
 

 
頂呱呱 T.K.K. Fried Chicken(草衙大魯閣店):[食。前鎮區/大魯閣草衙道/高捷草衙道2號出口] 有吃過就好之頂呱呱炸雞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聽著隔壁的家庭熟門熟路的說:我要吃瓜瓜包
 
我跟小妹兩人對眼看了一下
 
腦子裡的小宇宙浮現出了問號?
 
瓜瓜包是啥東東阿
 
很俗耶!!!!
 
那麼小小商量一下
 
點了瓜瓜包還有炸雞翅來試看看
 
頂呱呱 T.K.K. Fried Chicken(草衙大魯閣店):[食。前鎮區/大魯閣草衙道/高捷草衙道2號出口] 有吃過就好之頂呱呱炸雞
 
拉開紙袋浮現出兩頭插著牙籤的不熟悉物體
 
我跟小妹兩人都說:瓜瓜包長這樣喔?
 
 
 
頂呱呱 T.K.K. Fried Chicken(草衙大魯閣店):[食。前鎮區/大魯閣草衙道/高捷草衙道2號出口] 有吃過就好之頂呱呱炸雞
 
一口咬下
 
原來是雞皮包糯米飯炸出來的產品
 
至於調味是還OK
 
只是雞皮處裡的不是很好
 
雞皮上面還有些許的雞毛
 
感覺不是很衛生
 
另外炸雞翅也是味道普普
 
是炸薄皮的料理方式
 
有過這次的經驗
 
大概很難有下一次的機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